#1780 2007-05-22 17:37
Quote:
引用第1775楼双子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大家MS都要闪的了
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1 2007-05-22 17:37
Quote:
引用第1771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36发表的 :
2000留给楼主
小雨哪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82 2007-05-22 17:37
我还在坚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7 2007-05-22 17:37
偶也还在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88 2007-05-22 17:37
怎么很多人闪水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89 2007-05-22 17:37
Quote:
引用第1776楼fire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我们一般是自己煮饭D
在宿舍里煮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92 2007-05-22 17:37
Quote:
引用第1782楼fire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我还在坚持啊
坚持就是胜利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93 2007-05-22 17:38
Quote:
引用第1789楼逗逗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在宿舍里煮饭?
差不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5 2007-05-22 17:38
Quote:
引用第1784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看来我要吃饭去了
那快去快回呀~~好一起灌水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96 2007-05-22 17:38
我们都是自己煮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9 2007-05-22 17:38
Quote:
引用第1785楼shaguar于2007-05-22 17:37发表的 :
谢谢支持,我要三连.GIF)
现在不太容易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