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680 2007-05-2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5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3发表的  :


我现在我QQ里好多人我都不知道性别

哈哈``一样一样``拉爪子`
`
性别对了了来说``不重要呐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81 2007-05-2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4楼喵喵于2007-05-22 00:03发表的  :
555,一打网页就是语法错误  

MS浏览器有问题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3 2007-05-2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3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2发表的  :

好玩个球.......

呵呵,会累死人的,一个数字不对都可以弄N久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85 2007-05-2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1楼了了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哈哈``一样一样``拉爪子`
`
性别对了了来说``不重要呐

那什么对了了重要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87 2007-05-2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9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没那么明显

= = 你们说的不懂嗳``

怎么不明显了``

难道性别是长大的才分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8 2007-05-2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3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偶要下了..大家都早点去上班了...都12:00了......下午还要开会咯  

好的,小五晚安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89 2007-05-2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4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呵呵,会累死人的,一个数字不对都可以弄N久的

我现在玩不要求精确的
慢慢的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1 2007-05-2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5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了了生日??
几月份?
不是飘雪花吗?

广州不下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92 2007-05-2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3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偶要下了..大家都早点去上班了...都12:00了......下午还要开会咯  

  北北``安安``一夜好梦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693 2007-05-2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1楼了了于2007-05-22 00:04发表的  :

哈哈``一样一样``拉爪子`
`
性别对了了来说``不重要呐

是啊...生男生女都一样..........女儿也是传后人..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94 2007-05-2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8楼了了于2007-05-22 00:05发表的  :

= = 你们说的不懂嗳``

怎么不明显了``

.......

一般18岁前性别不那么重要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95 2007-05-2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2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6发表的  :

广州不下雪的


但是了了说
他生日的时候 是天上飘雪花的时候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7 2007-05-2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0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5发表的  :

我现在玩不要求精确的
慢慢的来了

不是要不要精确的问题,CAD软件对数字的要求很高的,如果你要玩的话,建议玩3dsmax哈,比较容易上手
了了 高级会员
#1698 2007-05-2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6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5发表的  :

那什么对了了重要呢

什么都不太重要啦``

恩``要说重要嘛```偶想想咯```

有朋友````朋友在一起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