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660 2007-05-2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796是广东人的就去顶下!再次说明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1661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5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0发表的 :18岁前都一样的呵呵= = 不是吧``一出生就有男女这分吧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662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fire于2007-05-21 23:59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796是广东人的就去顶下!表再把LJ发到上面来了..偶求你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63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8楼了了于2007-05-22 00:00发表的 :哇````好可爱```偶要抱抱``喜欢樱桃的bubu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4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fire于2007-05-21 23:59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796是广东人的就去顶下!看过了,我也是广东的,但这些东西看过就算了,没必要那么追究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65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asencwx于2007-05-21 23:59发表的 :3D的,以前有没有接触过呢?没有我学的是计算机应用应该摸索的出来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66 2007-05-2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9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0发表的 :以后不叫了了哥哥了叫了了了了比堡儿小= = ```````只小几个月吧```还是叫了了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1667 2007-05-2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3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1发表的 :表再把LJ发到上面来了..偶求你了..那个是什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69 2007-05-2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了了于2007-05-22 00:01发表的 := = 不是吧``一出生就有男女这分吧有分呵呵但不必分的太明白聊的开就行管对方是男是女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70 2007-05-2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4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1发表的 :喜欢樱桃的bubu只要是熊熊了了哥哥都超级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1671 2007-05-2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0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2发表的 :有分呵呵但不必分的太明白聊的开就行.......是哦``这样才对嘛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672 2007-05-2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0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0发表的 :CAD感觉好玩呵呵好玩个球.......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74 2007-05-2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了了于2007-05-22 00:02发表的 :是哦``这样才对嘛恩我现在我QQ里好多人我都不知道性别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76 2007-05-2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9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2发表的 :1992 12???1991 01???谁12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77 2007-05-2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3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2发表的 :好玩个球.......…………难道不好玩吗?感觉还可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78 2007-05-2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了了于2007-05-22 00:01发表的 := = 不是吧``一出生就有男女这分吧没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