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 2007-05-21 23:59
Quote:
引用第1632楼asencwx于2007-05-21 23:57发表的 :
确实累.GIF)
我系讲你好勒唔系你好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7 2007-05-21 23:59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9 2007-05-21 23:59
Quote:
引用第1645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59发表的 :
了了哥哥 .GIF)
系靓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3 2007-05-22 00: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6 2007-05-22 00:00
Quote:
引用第1653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0发表的 :
我好像也懂哈
不好意思 啊 你那里似乎不讲粤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