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2007-05-22 17:23
Quote:
引用第1586楼shaguar于2007-05-22 17:22发表的 :
终于赶上你们了 .GIF)
看来我掉队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601 2007-05-22 17:23
Quote:
引用第1590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23发表的 :
不看字母还叫我小D
那是例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02 2007-05-22 17:23
还是喜欢看翡翠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04 2007-05-22 17:24
Quote:
引用第1601楼双子于2007-05-22 17:23发表的 :
那是例外
什么例外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09 2007-05-22 17:24
Quote:
引用第1600楼逗逗于2007-05-22 17:23发表的 :
看来我掉队了,哈哈
我在发飙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10 2007-05-22 17:24
Quote:
引用第1596楼fire于2007-05-22 17:23发表的 :
是算命的啊
你也想做布衣神算?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612 2007-05-22 17:24
Quote:
引用第1605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24发表的 :
不是吧.....GIF)
那是很明显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15 2007-05-22 17:24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16 2007-05-22 17:25
Quote:
引用第1610楼逗逗于2007-05-22 17:24发表的 :
你也想做布衣神算?哈哈
看看再说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19 2007-05-22 17:25
Quote:
引用第1609楼fire于2007-05-22 17:24发表的 :
我在发飙了啊
超速违章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