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  找人陪水

郁闷  找人陪水

«567 8 9101112» Pages: ( 8/14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0 2007-05-23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
引用第135楼布布于2007-05-23 00:38发表的 :



我有个坏习惯管  不轻易尝试
同学不会谈那种朋友
.......

有原则还是好的,
小s说的给别人机会,那我的机会又谁来给阿!
我也想要个别人给我机会的机会阿!
嘎嘎。。。
布布 超级会员
#141 2007-05-23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fire于2007-05-23 00:33发表的  :

表想那么多了 睡个好觉



老大们  我在想的不是哪个  我在想怎么说不好
毕竟5   6  年的朋友啊   说错话以后碰到很尴尬的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2 2007-05-23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shaguar于2007-05-23 00:38发表的 :

是你一下子接受不了,还是没有feel啊

应该是接受不了的!4年了。。说之间完全没有感觉那是假话!
布布 超级会员
#145 2007-05-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shaguar于2007-05-23 00:33发表的  :

你们是现实中的朋友啊

不是    论坛里认识的
不过很投缘
shaguar 超级会员
#146 2007-05-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
引用第140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40发表的 2Re:郁闷  找人陪水 :

有原则还是好的,
小s说的给别人机会,那我的机会又谁来给阿!
我也想要个别人给我机会的机会阿!
嘎嘎。。。

你先把书读好吧
嘎嘎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7 2007-05-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布布于2007-05-23 00:41发表的 :



老大们  我在想的不是哪个  我在想怎么说不好
毕竟5   6  年的朋友啊   说错话以后碰到很尴尬的啊

如果是比你的大,你不用担心,直接说就好,不会伤害到的!
shaguar 超级会员
#149 2007-05-23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布布于2007-05-23 00:41发表的  :



老大们  我在想的不是哪个  我在想怎么说不好
毕竟5   6  年的朋友啊   说错话以后碰到很尴尬的啊

MS07开始说的不错啊
你就说有自己喜欢的人了,你们还是朋友之类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0 2007-05-23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
引用第146楼shaguar于2007-05-23 00:42发表的 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

你先把书读好吧
嘎嘎

=。=

我从来不把读书放第一位!
zw-hty 白金会员
#154 2007-05-23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shaguar于2007-05-23 00:43发表的  :

是的咯

猪宝还米睡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布布 超级会员
#155 2007-05-23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
引用第140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40发表的 2Re:郁闷  找人陪水 :

有原则还是好的,
小s说的给别人机会,那我的机会又谁来给阿!
我也想要个别人给我机会的机会阿!
嘎嘎。。。


...............07有目标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9 2007-05-23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Quote:
引用第155楼布布于2007-05-23 00:44发表的 Re:2Re:郁闷  找人陪水 :


...............07有目标了??

-.-

倒塌了,又说哪去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