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80 2007-05-2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了了于2007-05-21 23:30发表的 := = 看到小新也传了呀```偶就删了````呵呵,刚好我用你的链接,难怪弄不好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1 2007-05-2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31发表的 :卡死了 我还好不怎么卡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3 2007-05-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了了于2007-05-21 23:31发表的 := = 偶是看到小新传了``才删的```嗯。我是弄不好回来看的时候才知道你删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1484 2007-05-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30发表的 :没闪啊阿一都在灌水了还有.......嘿嘿,你百度下 就出来了不过,后面那句我没说哦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5 2007-05-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了了于2007-05-21 23:32发表的 := = 偶米卡刚才没签名的时候我是有点卡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86 2007-05-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1发表的 :呵呵,刚好我用你的链接,难怪弄不好哈= = ``恩`````以后签签都在小电里面存一下````以防万一``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87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31发表的 :我还好不怎么卡我的第一次卡得这么厉害
了了 高级会员 #1488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6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2发表的 :刚才没签名的时候我是有点卡哈偶刚才爬去那边看了下````果真挂了`````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9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shaguar于2007-05-21 23:32发表的 :嘿嘿,你百度下 就出来了不过,后面那句我没说哦搜什么呢?
shaguar 超级会员 #1490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31发表的 :卡死了 是比以前卡多了 进入逍遥谷...
了了 高级会员 #1491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33发表的 :我的第一次卡得这么厉害话说``偶在墙里``还没这么卡过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2 2007-05-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了了于2007-05-21 23:32发表的 := = ``恩`````以后签签都在小电里面存一下````以防万一``有啊,不然怎么上传呢
shaguar 超级会员 #1493 2007-05-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3发表的 :搜什么呢?第一个说姑娘象花的是天才,... 进入逍遥谷...
了了 高级会员 #1494 2007-05-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3发表的 :有啊,不然怎么上传呢恩```怎么看都是小新的签签比偶的好看``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5 2007-05-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了了于2007-05-21 23:33发表的 :话说``偶在墙里``还没这么卡过呐我也卡了,但还不是很卡哈,估计是我习惯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6 2007-05-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shaguar于2007-05-21 23:34发表的 :第一个说姑娘象花的是天才,...………………一个说姑娘象鲜花的是天才,第二个说的是庸才,第三个则是蠢才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7 2007-05-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了了于2007-05-21 23:34发表的 :恩```怎么看都是小新的签签比偶的好看`` = = |+|||嗯,绿色的调调比较舒服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8 2007-05-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4发表的 :我也卡了,但还不是很卡哈,估计是我习惯了吧我也习惯了习惯的感觉不出来卡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99 2007-05-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asencwx于2007-05-21 23:35发表的 :嗯,绿色的调调比较舒服头像也变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