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双子,不会又是双儿改的吧.GIF)
是的`
偶的主ID应该是双子的
后来这里不想用的``就用[朋友喊我的名字注册了
才改了过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03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双子,不会又是双儿改的吧.GIF)
应该94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08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400楼chamy于2007-05-22 17:09发表的 :
吃饭倒计时1~~OK~~闪人
慢走啊 吃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09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91楼asencwx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汗,你还真的开始YY了?
米米饭前的必修课,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411 2007-05-22 17:10
Quote:
引用第1400楼chamy于2007-05-22 17:09发表的 :
吃饭倒计时1~~OK~~闪人
848``那么早的吃饭
.GIF)
回见呀``胃口好~`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12 2007-05-22 17:10
Quote:
引用第1402楼双子于2007-05-22 17:09发表的 :
是的`
偶的主ID应该是双子的
后来这里不想用的``就用[朋友喊我的名字注册了
才改了过来
你还有其他MJ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413 2007-05-22 17:10
Quote:
引用第1402楼双子于2007-05-22 17:09发表的 :
是的`
偶的主ID应该是双子的
后来这里不想用的``就用[朋友喊我的名字注册了
才改了过来
要BB来修改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16 2007-05-22 17:10
Quote:
引用第1410楼zhiren于2007-05-22 17:09发表的 :
去准备走了才上来浮头的,运动去.GIF)
做什么运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418 2007-05-22 17:10
Quote:
引用第1411楼双子于2007-05-22 17:10发表的 :
848``那么早的吃饭
回见呀``胃口好~`.GIF)
有翻页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