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70楼гаīл于2007-05-22 17:07发表的 :
上午米怎么水哦
找资料去了
还当你又水了一天的``厉害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82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72楼苓儿于2007-05-22 17:07发表的 :
哈哈,保证你会喜欢这个地方的MM~
那我先得努力学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83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58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06发表的 :
宿舍的网速像乌龟
估计是校园网的关系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86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80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水只是放松水水实在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87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82楼fire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那我先得努力学习了
学习目的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89 2007-05-22 17:08
Quote:
引用第1377楼chamy于2007-05-22 17:07发表的 :
超短+网眼袜
这个朋友怎么称呼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93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84楼chamy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准备吃饭~~
米米晚上见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98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83楼逗逗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估计是校园网的关系
我这里是外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99 2007-05-22 17:09
Quote:
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5-22 17:08发表的 :
双子,不会又是双儿改的吧.GIF)
纸人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