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616263 64 65666768» Pages: ( 64/102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60 2007-05-21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0楼guanyu于2007-05-21 17:42发表的  :
为什么总是自动退出登录?还提示C盘内存已满,要删除文件释放空间.这是怎么回事?

莫非你在C盘装了两个系统????
guanyu 超级会员
#1263 2007-05-21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43发表的  :

莫非你在C盘装了两个系统????

不明白,不知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5 2007-05-21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0楼guanyu于2007-05-21 17:42发表的  :
为什么总是自动退出登录?还提示C盘内存已满,要删除文件释放空间.这是怎么回事?

你在重装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9 2007-05-21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46发表的  :

要不就是C盘分配的空间不够了

估计是了
嘎嘎
偶也碰到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73 2007-05-21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3楼guanyu于2007-05-21 17:50发表的  :
破玩儿意儿,非撇了它不可.

其实还是重新装比较简单  还原其实也没这么麻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75 2007-05-21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51发表的  :

其实还是重新装比较简单  还原其实也没这么麻烦的

重装得等明天.
喵喵 资深会员
#1277 2007-05-2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起来了,上来看看 ,有人在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279 2007-05-2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雨JJ抱~~~
兔G,纸人学长,科比下午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16263 64 65666768» Pages: ( 6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