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60 2007-05-21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guanyu于2007-05-21 17:42发表的 :为什么总是自动退出登录?还提示C盘内存已满,要删除文件释放空间.这是怎么回事?莫非你在C盘装了两个系统????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62 2007-05-21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43发表的 :莫非你在C盘装了两个系统????只是猜测 别当真...
guanyu 超级会员 #1263 2007-05-21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43发表的 :莫非你在C盘装了两个系统????不明白,不知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5 2007-05-21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guanyu于2007-05-21 17:42发表的 :为什么总是自动退出登录?还提示C盘内存已满,要删除文件释放空间.这是怎么回事?你在重装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66 2007-05-21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guanyu于2007-05-21 17:44发表的 :不明白,不知道.不行 等会吧 大家都到了再好好问问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67 2007-05-21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guanyu于2007-05-21 17:44发表的 :我看一看.要不就是C盘分配的空间不够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69 2007-05-21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46发表的 :要不就是C盘分配的空间不够了 估计是了嘎嘎偶也碰到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0 2007-05-21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guanyu于2007-05-21 17:46发表的 :全是英语,基本不认识.你在干嘛额...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71 2007-05-21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47发表的 :你在干嘛额...呵呵 估计在看出事的原因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73 2007-05-21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guanyu于2007-05-21 17:50发表的 :破玩儿意儿,非撇了它不可.其实还是重新装比较简单 还原其实也没这么麻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75 2007-05-21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51发表的 :其实还是重新装比较简单 还原其实也没这么麻烦的重装得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