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1240 2007-05-2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0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0发表的  :

不是我的,猫哥的哈,刚刚在捣鼓一键恢复。我也不是很懂哈

你是说笔记本自带的一键恢复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1 2007-05-2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29发表的  :

为什么呢?
全部格式化不可以么??

当然可以了,要舍得才行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3 2007-05-2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1楼逗逗于2007-05-21 17:31发表的  :

你是说笔记本自带的一键恢复么?

哦,是哦,猫哥的是笔记本的,应该更容易才是哈
逗逗 超级会员
#1244 2007-05-21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1发表的  :

当然可以了,要舍得才行啊


如果不是病毒的原因,不用格式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46 2007-05-21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1发表的  :

哦,是哦,猫哥的是笔记本的,应该更容易才是哈

如果是因为硬件配置冲突之类的问题,这么解决可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48 2007-05-21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2发表的  :
本本的应该有个ACESS键就是一键恢复的吧

每种品牌的笔记本不完全一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49 2007-05-21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8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33发表的  :
完全不懂说的虾米


多听听就明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1 2007-05-21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楼逗逗于2007-05-21 17:34发表的  :


多听听就明白了

偶喜欢实验
嘎嘎
看看例子会简单点
不喜欢光听不练
逗逗 超级会员
#1253 2007-05-21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4发表的  :
下班了,吃饭去了,逗哥,小雨拜拜哈
   

新哥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54 2007-05-21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2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35发表的  :

偶喜欢实验
嘎嘎
看看例子会简单点
不喜欢光听不练


小雨今天在学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