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2007-05-21 17:31
Quote:
引用第1240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0发表的 :
不是我的,猫哥的哈,刚刚在捣鼓一键恢复。我也不是很懂哈
你是说笔记本自带的一键恢复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44 2007-05-21 17:32
Quote:
引用第12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1发表的 :
当然可以了,要舍得才行啊
如果不是病毒的原因,不用格式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46 2007-05-21 17:32
Quote:
引用第124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1发表的 :
哦,是哦,猫哥的是笔记本的,应该更容易才是哈
如果是因为硬件配置冲突之类的问题,这么解决可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48 2007-05-21 17:33
Quote:
引用第124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32发表的 :
本本的应该有个ACESS键就是一键恢复的吧
每种品牌的笔记本不完全一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49 2007-05-21 17:34
Quote:
引用第1248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33发表的 :
完全不懂说的虾米
多听听就明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53 2007-05-21 17:35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54 2007-05-21 17:35
Quote:
引用第1252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35发表的 :
偶喜欢实验
嘎嘎
看看例子会简单点
不喜欢光听不练
小雨今天在学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59 2007-05-21 17:42
为什么总是自动退出登录?还提示C盘内存已满,要删除文件释放空间.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