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20 2007-05-2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不知道虾米东西...做什么用的恢复电脑到初始安装状态的,也就是ghost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1 2007-05-2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6发表的 :恢复电脑到初始安装状态的,也就是ghost吧要恢复吗?偶都直接安装的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2 2007-05-2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17发表的 :要恢复吗?偶都直接安装的哇...那个只要两三分钟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3 2007-05-2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17发表的 :要恢复吗?偶都直接安装的哇...我也基本是直接安装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5 2007-05-2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8发表的 :那个只要两三分钟就可以了不知道...偶看同学用过....偶也不知道按虾米成那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5-2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9发表的 :说是中毒了,但因为有时不是在C盘的,恢复了也不一定有用的全部删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7 2007-05-2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25发表的 :不知道...偶看同学用过....偶也不知道按虾米成那样的呵呵,那只是安装系统的简化步骤而已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8 2007-05-21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asencwx于2007-05-21 17:25发表的 :呵呵,那只是安装系统的简化步骤而已不知道...人家也米给偶时间学他自己三下两下就给偶弄过去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230 2007-05-21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26发表的 :不知道...人家也米给偶时间学他自己三下两下就给偶弄过去了...只有新哥和小雨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32 2007-05-21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28发表的 :貌似了今天人很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3 2007-05-21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25发表的 :全部删掉呢但在别的盘的就删不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6 2007-05-2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28发表的 :但在别的盘的就删不了啊为什么呢?全部格式化不可以么??
逗逗 超级会员 #1237 2007-05-2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28发表的 :但在别的盘的就删不了啊新哥怎么了?系统出了问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238 2007-05-2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29发表的 :刚才挺多的我刚才忙工作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9 2007-05-2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逗逗于2007-05-21 17:29发表的 :新哥怎么了?系统出了问题?不是我的,猫哥的哈,刚刚在捣鼓一键恢复。我也不是很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