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21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2发表的 :汗,光盘的说了你也弄不来的吧,试试直接插入光盘,点一下光盘里面的一键恢复,按照它的步骤操作就好,不然的话就要进dos操作一句听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2 2007-05-21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guanyu于2007-05-21 17:02发表的 :都是废话,怎么用啊?我没用过,但应该知道的,点电脑的左下角的那个开始——程序——一键恢复,看能不能找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3 2007-05-21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guanyu于2007-05-21 17:03发表的 :我有光盘,不会用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4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5发表的 :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什么叫一键恢复??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5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03发表的 :要修复系统么?一键恢复,科比用过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06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5发表的 :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还是重新装简单些吧 资料什么都丢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07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4发表的 :我没用过,但应该知道的,点电脑的左下角的那个开始——程序——一键恢复,看能不能找到找到了,现在用重启吗?还是直接点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08 2007-05-2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6发表的 :一键恢复,科比用过吗?类似于那种GHOST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11 2007-05-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guanyu于2007-05-21 17:07发表的 :就是GHOST那样直接还原就OK了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2 2007-05-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guanyu于2007-05-21 17:06发表的 :找到了,现在用重启吗?还是直接点击?直接点击,然后按照提示弄,我没弄过的哈,应该这样就可以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5 2007-05-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如果不行的话,就重新启动电脑,然后一直按F11键,就会出现那个画面的,一般两三个步骤就能搞定吧,我没弄过,具体的就不清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6 2007-05-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гаīл于2007-05-21 17:12发表的 :应该在弄了小雨的电脑没那个东西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17 2007-05-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小雨的电脑没那个东西么?那个据说有后门 没敢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5-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小雨的电脑没那个东西么?不知道虾米东西...做什么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9 2007-05-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那个据说有后门 没敢用我是直接用GHOST的,但也很少用,这个系统已经用了一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