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  找人陪水

郁闷  找人陪水

«345 6 78910» Pages: ( 6/14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shihua0107 版主爽了啊!怎么样 啊那里很容易one night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101 2007-05-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fire于2007-05-23 00:28发表的  :

在加拿大啊 那里很open啊!!!

有HB是大家拿,不是加拿大。
fire 超级会员
#102 2007-05-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cfwl2518于2007-05-23 00:29发表的  :

有HB是大家拿,不是加拿大。

靠 晕啊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4 2007-05-2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是日久生情的,又不想伤害人(所以我从来不在朋友当中挑对象)

办法,你直接和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不就好了,我不想你当替代品被!
fire 超级会员
#105 2007-05-23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shaguar于2007-05-23 00:30发表的  :

偶发现你很适合呆在国外
because you 很OPEN

no I'm very conservative !I'm just kidding!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106 2007-05-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布布于2007-05-23 00:29发表的  :


是我想多了到好了 
我都觉得自己成装傻天才了
把他气的都快撞墙了

哎,急不来的
给他个机会,也给自己个机会
又不是一下子就答应的事
先试试看看
fire 超级会员
#107 2007-05-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30发表的  :
原来是日久生情的,又不想伤害人(所以我从来不在朋友当中挑对象)

办法,你直接和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不就好了,我不想你当替代品被!

你表越说越复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08 2007-05-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哦也
你是在加拿大吗

呵呵  是啊  加拿大帅哥
cfwl2518 超级会员
#109 2007-05-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30发表的  :
原来是日久生情的,又不想伤害人(所以我从来不在朋友当中挑对象)

办法,你直接和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不就好了,我不想你当替代品被!

偶不知道怎样说,原来偶女朋友告诉偶,她和偶八字不和。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shaguar于2007-05-23 00:31发表的  :

哎,急不来的
给他个机会,也给自己个机会
又不是一下子就答应的事
先试试看看

你们MM就喜欢试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14 2007-05-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fire于2007-05-23 00:27发表的  :

你想得太多了

我也希望如此啊
我恨不的是我自恋啦

问体不是啊    
因为他将的每句话都有别的意思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shaguar于2007-05-23 00:32发表的  :

you English is very good

Thanks ! just so so !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7 2007-05-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fire于2007-05-23 00:29发表的  :
shihua0107 版主爽了啊!怎么样 啊那里很容易one night吧

-.-广东就数你思想最差。。。。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布布于2007-05-23 00:32发表的  :

我也希望如此啊
我恨不的是我自恋啦

问体不是啊    
.......

表想那么多了 睡个好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5 6 78910» Pages: ( 6/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