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1 2007-05-2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

怎么会没电?

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3 2007-05-2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0楼chamy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

新G高中是在揭阳吗?那个学校,住宿费这么高

揭阳市第一中学
chamy 超级会员
#1144 2007-05-2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9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

除了吃
其他你都不用管了
嘎嘎

就说嘛...我一个月单吃饭就接近500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5 2007-05-2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1发表的  :

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

米见过那东西
chamy 超级会员
#1148 2007-05-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1发表的  :

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

那应该是80块住宿费吧~~揭阳不可能800这么高
chamy 超级会员
#1158 2007-05-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6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7发表的  :

还不是猪
饭钱是偶的两倍了额

你是女的~~当然吃得少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