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20 2007-05-21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6楼逗逗于2007-05-21 16:18发表的 :纸人下午好,去领HB了么?逗逗好,刚去领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021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chamy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住的,不住校生活费就太高了~很高么?注销也要缴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1022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逗逗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纸人,色鹅又干了什么好事?除了拆楼还有什么好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3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guanyu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小雨,我给你的SEBO邀请你注册了吗?什么东西,申博么?
逗逗 超级会员 #1024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我回来了,刚才卡飞了,顺便要了个HB,泡了杯茶哈大家都被T飞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25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学校干嘛跟你过不去?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026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zhiren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除了拆楼还有什么好事还好不是拆庙,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27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我回来了,刚才卡飞了,顺便要了个HB,泡了杯茶哈好久没喝茶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029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你干了什么好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0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你干了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1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不会吧,为什么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032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好像还卡了很久呢估计1分多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33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逗逗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很高么?注销也要缴费的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5 2007-05-21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我们这里租房子不用交那个
逗逗 超级会员 #1038 2007-05-21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几个同学合租,应该便宜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9 2007-05-21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那是肯定的,有免费的干嘛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