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  找人陪水

郁闷  找人陪水

«234 5 6789» Pages: ( 5/14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81 2007-05-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5发表的  :

恩,this is very important!

你讲得莫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2 2007-05-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NO  MM

嘿嘿是吧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86 2007-05-2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21发表的  :

那肯定是男生不够帅了,嘎嘎!
没什么好烦的,都还没有开始的爱情,直接说清楚就好!

不是啊    我和他认识很久了 
哎  说来话长啊
fire 超级会员
#90 2007-05-2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布布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不是啊    我和他认识很久了 
哎  说来话长啊

你想得太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91 2007-05-2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布布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不是啊    我和他认识很久了 
哎  说来话长啊

不怕,偶慢慢听。
布布 超级会员
#92 2007-05-2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2发表的  :

我晕
什么逻辑
帅就一定要接受吗



不是长的问题 ....
fire 超级会员
#96 2007-05-2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28发表的  :

嘎嘎,是滴小s。。。。

在加拿大啊 那里很open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99 2007-05-23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fire于2007-05-23 00:22发表的  :
楼主想得太多了吧


是我想多了到好了 
我都觉得自己成装傻天才了
把他气的都快撞墙了
«234 5 6789» Pages: ( 5/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