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2007-05-23 00:26
Quote:
引用第78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5发表的 :
恩,this is very important!
你讲得莫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2 2007-05-23 00:26
Quote:
引用第80楼shaguar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NO MM
嘿嘿是吧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5 2007-05-23 00:26
睡觉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0 2007-05-23 00:27
Quote:
引用第86楼布布于2007-05-23 00:26发表的 :
不是啊 我和他认识很久了
哎 说来话长啊
你想得太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4 2007-05-23 00:27
准备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 2007-05-23 00:28
Quote:
引用第95楼shihua0107于2007-05-23 00:28发表的 :
嘎嘎,是滴小s。。。。
在加拿大啊 那里很open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