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2007-05-22 16:29
原来在这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3 2007-05-22 16:29
chamy你似乎换头像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5 2007-05-22 16:29
Quote:
引用第962楼chamy于2007-05-22 16:29发表的 :
是啊~~连女生都羡慕的身材
什么身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9 2007-05-22 16:30
Quote:
引用第964楼苓儿于2007-05-22 16:29发表的 :
那就做点喜欢做的事呗~生活就这样~
呵呵今天很热啊 啥事情都吧想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4 2007-05-22 16:30
Quote:
引用第970楼苓儿于2007-05-22 16:30发表的 :
夏天多好,出门让女生羡慕,哈~
你出门就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5 2007-05-22 16:30
闪回来继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79 2007-05-22 16:31
?Re:貓帖之笑話篇(你看要不要報警)
Quote:
引用第9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6:30发表的 :
终于忙完了啊 累死了
忙什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