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20 2007-05-2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逗逗于2007-05-22 15:59发表的 :该做毕业设计了吧?在做了不过都不怎么想动额闷忽忽
逗逗 超级会员 #821 2007-05-2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chamy于2007-05-22 16:00发表的 :偶不是..我还要再混两年这么早就定下工作地点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822 2007-05-2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逗逗于2007-05-22 16:00发表的 :系统维护?什么系统?我也说不清啊~~什么都要学总之是计算机方面的
逗逗 超级会员 #823 2007-05-2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1发表的 :在做了不过都不怎么想动额闷忽忽几个人一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4 2007-05-2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逗逗于2007-05-22 16:02发表的 :几个人一组?一个人........闷忽忽要设计一个厂............
chamy 超级会员 #825 2007-05-2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逗逗于2007-05-22 16:01发表的 :的确不象是工科的专业,哈哈等偶到了小雨这会的时候估计更糜烂
chamy 超级会员 #826 2007-05-2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1发表的 :你不也快乐么?嘎嘎又是嘎嘎~~去我博客说做沙发是不是你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7 2007-05-2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chamy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等偶到了小雨这会的时候估计更糜烂那是非常有可能的哦
逗逗 超级会员 #828 2007-05-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chamy于2007-05-22 16:02发表的 :我也说不清啊~~什么都要学总之是计算机方面的万金油的专业,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9 2007-05-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chamy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又是嘎嘎~~去我博客说做沙发是不是你啊?应该不是我连你博客在哪都不知道呢
逗逗 超级会员 #830 2007-05-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一个人........闷忽忽要设计一个厂............那的确工作量比较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831 2007-05-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逗逗于2007-05-22 16:01发表的 :这么早就定下工作地点了?恩~我都说第一份工作是家里安排的...地点就是深圳
逗逗 超级会员 #832 2007-05-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chamy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又是嘎嘎~~去我博客说做沙发是不是你啊?米米还开博了?哪方面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833 2007-05-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那是非常有可能的哦我也这么觉得...一般男的没什么自控力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4 2007-05-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逗逗于2007-05-22 16:04发表的 :那的确工作量比较大的是有点大不过我喜欢集中一起做过两天估计就要通宵了嘎嘎准备点好吃的
逗逗 超级会员 #835 2007-05-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chamy于2007-05-22 16:04发表的 :恩~我都说第一份工作是家里安排的...地点就是深圳不会是家族企业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7 2007-05-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chamy于2007-05-22 16:05发表的 :我也这么觉得...一般男的没什么自控力我完全不像个女的除了声音和样貌嘎嘎
chamy 超级会员 #838 2007-05-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4发表的 :应该不是我连你博客在哪都不知道呢就在我签名里
逗逗 超级会员 #839 2007-05-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гаīл于2007-05-22 16:05发表的 :是有点大不过我喜欢集中一起做过两天估计就要通宵了嘎嘎.......倒,这不是什么好习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