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60 2007-05-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guanyu于2007-05-22 15:27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947小雨去这个贴里问问,10QB多少FYB?貌似米有那个卖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61 2007-05-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看一看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62 2007-05-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哥塔利班懒猫下午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764 2007-05-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0发表的 :貌似米有那个卖啊你可以问他啊.不一定就得买的,我讨厌他,不愿意和他打交道.
guanyu 超级会员 #765 2007-05-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sukinahuu于2007-05-22 15:31发表的 :猫哥塔利班懒猫下午好啊 你好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67 2007-05-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guanyu于2007-05-22 15:33发表的 :你好啊.这个猪猪的东西太多了眼睛都花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8 2007-05-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guanyu于2007-05-22 15:31发表的 :你可以问他啊.不一定就得买的,我讨厌他,不愿意和他打交道.晕忽忽为什么要讨厌呢?
guanyu 超级会员 #769 2007-05-22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4发表的 :猫哥他只有30的卖...没有10的不买他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70 2007-05-22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5发表的 :晕忽忽为什么要讨厌呢?不喜欢他的做法.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1 2007-05-22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guanyu于2007-05-22 15:36发表的 :不买他的.那他没告诉我价位....晕忽忽
guanyu 超级会员 #772 2007-05-22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7发表的 :那他没告诉我价位....晕忽忽30的得2W多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4 2007-05-22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guanyu于2007-05-22 15:38发表的 :30的得2W多呢.你知道还问什么呢?晕忽忽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5 2007-05-22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guanyu于2007-05-22 15:38发表的 :10QB也得7000-8000你问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77 2007-05-22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9发表的 :你知道还问什么呢?晕忽忽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10QB啊,要是差不多的话,我就给你转钱充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78 2007-05-22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гаīл于2007-05-22 15:39发表的 :你问到了???没有,但是大概的价格,我还是知道的,主要是不会操作.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79 2007-05-22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一下了阿 各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