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60 2007-05-22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zhiren于2007-05-22 13:17发表的 :不是吧,莫非这就是传说的黑客进入小白电脑后的笑话没那么夸张,但是差不多.
zhiren 超级会员 #362 2007-05-22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guanyu于2007-05-22 13:18发表的 :那鹅他们怎么没事?人家教计算机的好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363 2007-05-22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chamy于2007-05-22 13:18发表的 :那没事中什么毒~~我裸奔大半个月才中了三个小木马我也不明白啊
chamy 超级会员 #364 2007-05-22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22 13:18发表的 :没那么夸张,但是差不多.你真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65 2007-05-22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zhiren于2007-05-22 13:19发表的 :人家教计算机的好不好中毒也得上18.
zhiren 超级会员 #366 2007-05-22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22 13:18发表的 :没那么夸张,但是差不多.他么问你任务栏什么的在哪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69 2007-05-22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guanyu于2007-05-22 13:20发表的 :中毒也得上18.MS在说萎了也要上
chamy 超级会员 #371 2007-05-22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guanyu于2007-05-22 13:19发表的 :我也不明白啊我看还是别讨论这个~~再讨论一下午也是你不知道我们不明白
guanyu 超级会员 #373 2007-05-22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chamy于2007-05-22 13:21发表的 :我看还是别讨论这个~~再讨论一下午也是你不知道我们不明白我看也是.
zhiren 超级会员 #376 2007-05-22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chamy于2007-05-22 13:24发表的 :眼睛有些奇怪~~我再换~~你做的那么快吗
chamy 超级会员 #378 2007-05-22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guanyu于2007-05-22 13:22发表的 :我看也是.以后小心了~~你也改学些电脑的知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79 2007-05-22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zhiren于2007-05-22 13:24发表的 :不然就是说艾滋也要上我可没那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