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960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怎么就没跟我说呢~~~
chamy 超级会员 #1961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asencwx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呵呵,别晕哈,我在揭阳,还不知道要不要出去外面混呢?可以出来的话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呢~~毕竟外面空间更大
fire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忘了,以前的电脑上保存的有,后来删啦 你还喜欢这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67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chamy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可以出来的话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呢~~毕竟外面空间更大广州,深圳,珠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8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ken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怎么就没跟我说呢~~~汗,还不知道你闪什么地方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9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ken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怎么就没跟我说呢~~~啊啊啊...以为你走了嘛啃哥晚安
fire 超级会员 #1970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asencwx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关内的很好是吗 吧是很清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1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ken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怎么就没跟我说呢~~~你不够熟哈,下次让她把你回笼重蒸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2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chamy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可以出来的话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呢~~毕竟外面空间更大你以为我还是年轻小伙子啊
chamy 超级会员 #1974 2007-05-2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正解,最早是盗墓者使用的,后来被用到考古上面啦这我知道·~我高中学历史的
fire 超级会员 #1975 2007-05-2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asencwx于2007-05-23 23:53发表的 :你以为我还是年轻小伙子啊你多大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6 2007-05-2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 对了帮偶签名~~~闪人 不如小雨去开帖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7 2007-05-2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fire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 你还喜欢这个啊!我什么都喜欢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978 2007-05-2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52发表的 :忘了,以前的电脑上保存的有,后来删啦我看的是一篇科幻和一篇玄幻的
fire 超级会员 #1979 2007-05-2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chamy于2007-05-23 23:53发表的 :这我知道·~我高中学历史的你好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