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1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chamy于2007-05-23 23:49发表的 :MS啃哥闪了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
fire 超级会员 #1942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9发表的 :呵呵,5个小时也就到了那么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3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chamy于2007-05-23 23:49发表的 :晕了~~呵呵,别晕哈,我在揭阳,还不知道要不要出去外面混呢?
fire 超级会员 #1944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chamy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为什么呢深圳治安不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45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chamy于2007-05-23 23:49发表的 :这个不是盗墓和考古用的吗正解,最早是盗墓者使用的,后来被用到考古上面啦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946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9发表的 :我在网上看过一个盗墓者的文章,汗,比考古学家都牛啊是什么的?我也看过几篇
fire 超级会员 #1947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asencwx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呵呵,别晕哈,我在揭阳,还不知道要不要出去外面混呢?你那里的经济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ken 高级会员 #1948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fire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深圳我不喜欢我蛮喜欢深圳的~~~比广州的空气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9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小雨晚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0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小雨晚安啦 有来有去
fire 超级会员 #1952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正解,最早是盗墓者使用的,后来被用到考古上面啦在NGC上看过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54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小雨晚安~
fire 超级会员 #1955 2007-05-2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ken于2007-05-23 23:51发表的 :我蛮喜欢深圳的~~~比广州的空气好~~那是啊!深圳的环境比广州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6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chamy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是什么的?我也看过几篇忘了,以前的电脑上保存的有,后来删啦 有来有去
fire 超级会员 #1957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chamy于2007-05-23 23:51发表的 :还以为闪了快爆楼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uanyu 超级会员 #1958 2007-05-2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50发表的 :偶也闪人啦猫哥米米新哥鹅哥晚安小懒猫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