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 2007-05-23 23:43
Quote:
引用第1875楼chamy于2007-05-23 23:42发表的 :
不是我炒~~
系边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85 2007-05-23 23:43
Quote:
引用第1880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3发表的 :
想就有吗?.GIF)
那就努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88 2007-05-23 23:43
Quote:
引用第1884楼ken于2007-05-23 23:43发表的 :
在这里要说国语~~~~~
收到收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1 2007-05-23 23:44
Quote:
引用第1886楼布布于2007-05-23 23:43发表的 :
好快啊 速度太吓人了 闪人 大家玩安
MM不要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7 2007-05-23 23:44
Quote:
引用第1890楼chamy于2007-05-23 23:44发表的 :
汗~~那你也不用说起粤语来吧
偶尔闪几句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