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1 2007-05-2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guanyu于2007-05-23 23:36发表的 :也得200多公里晕忽忽~~~偶家到学校有多远?
guanyu 超级会员 #1842 2007-05-2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猫兄就没其它的特长了吗那就是......................
chamy 超级会员 #1843 2007-05-2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guanyu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谁到你那啊?据说偶和新G隔得没多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46 2007-05-2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难道你住办公室么?家属区和校区紧挨着,对我来说也就是下四楼再上个六楼而已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8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偶不好说的嘎嘎毕竟偶不好意思就那么不好意思么?
ken 高级会员 #1849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guanyu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挫折多了,你就明白了.呵呵,但愿是吧~~~
fire 超级会员 #1850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家属区和校区紧挨着,对我来说也就是下四楼再上个六楼而已木林森兄弟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3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ken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哈哈,我才羡慕鹅兄呢,我看我们大学的老师,闲得很,人工又高~~~天天在那里讨论股票~~嗯,那个是我羡慕的职位
chamy 超级会员 #1854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ken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哈哈,我才羡慕鹅兄呢,我看我们大学的老师,闲得很,人工又高~~~天天在那里讨论股票~~汗~~为人师者,怪不得现在那么多大学生炒股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5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家属区和校区紧挨着,对我来说也就是下四楼再上个六楼而已呵呵那也是比较远的啊...欢迎偶去视察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56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ken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哈哈,我才羡慕鹅兄呢,我看我们大学的老师,闲得很,人工又高~~~天天在那里讨论股票~~靠,那是你们那里的老师吧,我们这里苦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857 2007-05-2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chamy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据说偶和新G隔得没多远嘿嘿,兄弟也是广东的,新哥是汕头那边的呀~~~
fire 超级会员 #1858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chamy于2007-05-23 23:40发表的 :汗~~为人师者,怪不得现在那么多大学生炒股居然炒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uanyu 超级会员 #1859 2007-05-23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9发表的 :晕忽忽~~~偶家到学校有多远?你家在哪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