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821 2007-05-2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4发表的 :你们怎么距离感这么好额...地理是我的特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2 2007-05-2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4发表的 :切~小样~不用去学校啊我以校为家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3 2007-05-2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ken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哎~~就是围城,外面的人看起来很风光~~~~其实银行的待遇是越来越差呀~~偶看还好啊不时的还可以去旅游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4 2007-05-2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不告诉你嘎嘎汗,不为新哥的幸福着想
guanyu 超级会员 #1825 2007-05-2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呵呵~那偶应该离的不是很远吧也得200多公里
ken 高级会员 #1826 2007-05-2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guanyu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那得看你的为人处世了.哎~~~就是学不会~~~辜负兄弟们的教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7 2007-05-2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guanyu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那得看你的为人处世了.嗯,其实知足常乐才是最好的
ken 高级会员 #1828 2007-05-2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guanyu于2007-05-23 23:36发表的 :地理是我的特长.哈哈,你还有很多特长~~~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29 2007-05-2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guanyu于2007-05-23 23:36发表的 :地理是我的特长.如果没有公共汽车偶都不知道怎么回家
guanyu 超级会员 #1830 2007-05-2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ken于2007-05-23 23:35发表的 :哎~~就是围城,外面的人看起来很风光~~~~其实银行的待遇是越来越差呀~~知足者常乐
ken 高级会员 #1832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7发表的 :嗯,其实知足常乐才是最好的呵呵,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3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ken于2007-05-23 23:37发表的 :哎~~~就是学不会~~~辜负兄弟们的教导了~~你还小嘛,慢慢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35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guanyu于2007-05-23 23:36发表的 :地理是我的特长.猫兄就没其它的特长了吗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36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6发表的 :汗,不为新哥的幸福着想偶不好说的嘎嘎毕竟偶不好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7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ken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呵呵,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是啊,每个人的情况也是不同的,但那个应该是对每个人都有好处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38 2007-05-2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ken于2007-05-23 23:38发表的 :呵呵,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挫折多了,你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