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00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有桌子就不错啦还想怎么样额你我在家办公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1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9楼chamy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我喝很少的那就好偶今天刚上了课的说喝酒对那个虾米虾米不好的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802 2007-05-2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3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武汉哇有虾米问题么?没问题,那是我错了,最多400公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03 2007-05-2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ken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最重要是没什么前途,就是稳定而已~~~有钱途就行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07 2007-05-2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2发表的 :我也很少的你少个头!!!你天几瓶还敢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8 2007-05-2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2发表的 :喝茶,侃大山,看报,上网,再加上奉旨泡妞,啃哥过得是神仙日子哈不知道我何年何月能这样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1 2007-05-23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guanyu于2007-05-23 23:33发表的 :没问题,那是我错了,最多400公里.你们怎么距离感这么好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2 2007-05-23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3:32发表的 :那就好偶今天刚上了课的说喝酒对那个虾米虾米不好的嘎嘎什么呢,不久是肝么?还有XX功能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13 2007-05-2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ken于2007-05-23 23:32发表的 :能上网,但只能上银行的主页和新浪网`~~但总不能上新浪看新闻呀,让领导看到可不好~~实习期一个月,才几百块~~美其名曰:上新浪网了解最新的财经信息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14 2007-05-2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ken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最重要是没什么前途,就是稳定而已~~~那得看你的为人处世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6 2007-05-2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9楼guanyu于2007-05-23 23:34发表的 :喵喵在株州呵呵~那偶应该离的不是很远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18 2007-05-2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4发表的 :什么呢,不久是肝么?还有XX功能吧不告诉你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9 2007-05-2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guanyu于2007-05-23 23:33发表的 :没问题,那是我错了,最多400公里.到我这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