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猫猫们都速度回来

猫贴之猫猫们都速度回来

«878889 90 91929394» Pages: ( 90/1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0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3楼ken于2007-05-23 23:29发表的  :

有很多呀~~~但这样真的很不理性的~~

理性的也有的,跟风的就不好了
ken 高级会员
#1784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1楼asencwx于2007-05-23 23:28发表的  :

靠,身在福中不知福哈

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87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靠,我连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哈

有桌子就不错啦
还想怎么样额你
chamy 超级会员
#1788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5楼ken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

银行是好,但我不喜欢呀~~~~而且很闷的~~~

应该不会吧~~我看银行的人都很忙
ken 高级会员
#1790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靠,我连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哈

最重要是没什么前途,就是稳定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1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4楼ken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

不能上网么?估计银行的确实不行哈
ken 高级会员
#1793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8楼chamy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应该不会吧~~我看银行的人都很忙

我那个职位不用面对客户的,就搞信贷的手续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95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4楼ken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

喝茶,侃大山,看报,上网,再加上奉旨泡妞,啃哥过得是神仙日子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96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1楼chamy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

叫我爬到何年何月

那年那月那天
你终于来到我面前
待偶看到
哇噻~~~
哪来的叫化子...
者么臭
chamy 超级会员
#1797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2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29发表的  :

他最多也就算是个东北大汗吧

大汗不成王了~~他那里有这胆识和能力
ken 高级会员
#1799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1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

不能上网么?估计银行的确实不行哈

能上网,但只能上银行的主页和新浪网`~~但总不能上新浪看新闻呀,让领导看到可不好~~
实习期一个月,才几百块~~
«878889 90 91929394» Pages: ( 90/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