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80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ken于2007-05-23 23:29发表的 :有很多呀~~~但这样真的很不理性的~~理性的也有的,跟风的就不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83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guanyu于2007-05-23 23:29发表的 :小懒猫在哪儿啊?武汉哇有虾米问题么?
ken 高级会员 #1784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asencwx于2007-05-23 23:28发表的 :靠,身在福中不知福哈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87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靠,我连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哈有桌子就不错啦还想怎么样额你
chamy 超级会员 #1788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ken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银行是好,但我不喜欢呀~~~~而且很闷的~~~应该不会吧~~我看银行的人都很忙
ken 高级会员 #1790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靠,我连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哈最重要是没什么前途,就是稳定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1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ken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不能上网么?估计银行的确实不行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2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ken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最重要是没什么前途,就是稳定而已~~~我想要都没有的
ken 高级会员 #1793 2007-05-2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chamy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应该不会吧~~我看银行的人都很忙我那个职位不用面对客户的,就搞信贷的手续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95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ken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新哥呀~~~天天坐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又睏,但又不能睡~~很郁闷的~~喝茶,侃大山,看报,上网,再加上奉旨泡妞,啃哥过得是神仙日子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96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chamy于2007-05-23 23:30发表的 :叫我爬到何年何月那年那月那天你终于来到我面前待偶看到哇噻~~~哪来的叫化子...者么臭
chamy 超级会员 #1797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29发表的 :他最多也就算是个东北大汗吧大汗不成王了~~他那里有这胆识和能力
ken 高级会员 #1799 2007-05-2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1楼asencwx于2007-05-23 23:31发表的 :不能上网么?估计银行的确实不行哈能上网,但只能上银行的主页和新浪网`~~但总不能上新浪看新闻呀,让领导看到可不好~~实习期一个月,才几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