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0 2007-05-2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4楼guanyu于2007-05-23 23:25发表的 :不错个屁啊?两个400公里还差不多.靠,最多也就600来公里而已,你不要充明公哈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761 2007-05-2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3楼ken于2007-05-23 23:24发表的 :哎,不要提了~~~~这次竟然换去银行了~~~银行没什么不好吧
ken 高级会员 #1763 2007-05-2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9楼guanyu于2007-05-23 23:25发表的 :这不更好吗?哎,我现在天天坐在办公室,闷死了~~~刚进去,什么都不会~~~就是闲~~
ken 高级会员 #1765 2007-05-2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chamy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银行没什么不好吧银行是好,但我不喜欢呀~~~~而且很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6 2007-05-2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8楼ken于2007-05-23 23:25发表的 :我也想呀~~~不过老爸一定砍死我的~~~~再说,这样很不理性的~~你不会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专责这个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1767 2007-05-2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guanyu于2007-05-23 23:25发表的 :那你得练啊偶喝那么多酒又米用~~不喝,不像你东北大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8 2007-05-2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9楼guanyu于2007-05-23 23:25发表的 :这不更好吗?可以天天数钱玩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69 2007-05-2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chamy于2007-05-23 23:26发表的 :MS你还米给过什么好处我给你个建议:少喝酒哈!
chamy 超级会员 #1770 2007-05-2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3楼ken于2007-05-23 23:26发表的 :偶也不喝酒,偶们是乖孩子~~说得是~~该喝时再喝不迟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1 2007-05-2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ken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哎,我现在天天坐在办公室,闷死了~~~刚进去,什么都不会~~~就是闲~~靠,身在福中不知福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2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chamy于2007-05-23 23:28发表的 :偶喝那么多酒又米用~~不喝,不像你东北大汉他最多也就算是个东北大汗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773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asencwx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你不会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专责这个的吧?有很多呀~~~但这样真的很不理性的~~
chamy 超级会员 #1774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asencwx于2007-05-23 23:26发表的 :估计听的也少哈是啊~~虽然偶爸天天喝~不过我没看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5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chamy于2007-05-23 23:28发表的 :说得是~~该喝时再喝不迟什么时候该喝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76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ken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银行是好,但我不喜欢呀~~~~而且很闷的~~~去那干什么???有美女嘛嘎嘎不寂寞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78 2007-05-23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27发表的 :靠,最多也就600来公里而已,你不要充明公哈小懒猫在哪儿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9 2007-05-23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asencwx于2007-05-23 23:28发表的 :靠,身在福中不知福哈靠,我连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