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520 2007-05-23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8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0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正在喝呢看来我要加快步伐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1 2007-05-23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0发表的 :反正喝那个喝多了不好一天喝一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2 2007-05-23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asencwx于2007-05-23 22:11发表的 :看来我要加快步伐了加油冰的全身上下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3 2007-05-23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1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1发表的 :一天喝一瓶我是一次喝两到三瓶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24 2007-05-23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7楼asencwx于2007-05-23 22:10发表的 :想啊,在努力中哈那还好别过量就成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5 2007-05-23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2发表的 :加油冰的全身上下爽啊先洗澡去,你喝小雨聊聊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6 2007-05-23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3楼asencwx于2007-05-23 22:12发表的 :我是一次喝两到三瓶的我也想喝那么多可惜没钱只好…………哎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27 2007-05-23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8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0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正在喝呢弟弟干嘛要喝酒?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8 2007-05-23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4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3发表的 :那还好别过量就成倩姐不喝吗?难道只喝红酒?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9 2007-05-23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5楼asencwx于2007-05-23 22:13发表的 :先洗澡去,你喝小雨聊聊哈恩好的!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0 2007-05-23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7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3发表的 :弟弟干嘛要喝酒?热啊解暑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32 2007-05-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8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4发表的 :倩姐不喝吗?难道只喝红酒?不喝那个味道不好只喝红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3 2007-05-2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5发表的 :那么多?晕忽忽还多?我都嫌少了要是有钱呵呵喝他四五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4 2007-05-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6发表的 :不喝那个味道不好只喝红的干红?还是柔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35 2007-05-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3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6发表的 :还多?我都嫌少了要是有钱呵呵.......那个喝多了不好的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37 2007-05-2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4楼qinjianxin于2007-05-23 22:17发表的 :干红?还是柔红?分不清楚味道还可以就喝味道不好就不喝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8 2007-05-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гаīл于2007-05-23 22:17发表的 :那个喝多了不好的啦...知道但是热没办法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