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460 2007-05-24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6楼zah_123于2007-05-24 12:27发表的  :

13,CCF的ID买到了吗

晕 那里很好吗?我的ID都送人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62 2007-05-24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9楼zah_123于2007-05-24 12:27发表的  :

看头像没有用的啊

那你帖个PP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1468 2007-05-24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6楼zah_123于2007-05-24 12:28发表的  :

可以拿来卖,赚RMB啊

呵呵 偶已经 买卖了 几个了
赚了几个 RMB 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1469 2007-05-24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3楼13773522于2007-05-24 12:28发表的  :

呵呵  在淘宝上都 卖过了

卖了多少,要200左右的吧
线豆 青铜会员
#1471 2007-05-24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7楼13773522于2007-05-24 12:28发表的  :

线豆  也来了 中午好

13也是 呵呵 今儿人还真多
zah_123 超级会员
#1472 2007-05-2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8楼13773522于2007-05-24 12:29发表的  :

呵呵 偶已经 买卖了 几个了
赚了几个 RMB 了

我这里是没货没市场啊
fire 超级会员
#1473 2007-05-2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9楼zah_123于2007-05-24 12:29发表的  :

卖了多少,要200左右的吧

那么贵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74 2007-05-2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2:29发表的  :

恩  210元

我K 那么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1475 2007-05-2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线豆于2007-05-24 12:29发表的  :

13也是 呵呵 今儿人还真多

呵呵  好多论坛都  打不开 
都集中到这里来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1478 2007-05-2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2:29发表的  :

恩  210元

不错,150收购的,210卖出去,赚了不少啊
13773522 黑铁会员
#1479 2007-05-2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2楼zah_123于2007-05-24 12:30发表的  :

我这里是没货没市场啊

呵呵 市场还是有的
只不过 现在 根本没货呀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