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00 2007-05-23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guanyu于2007-05-23 17:46发表的 :什么批发?内部人员得人手一个才行.我属于内部人员不?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hiren 超级会员 #1401 2007-05-23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guanyu于2007-05-23 17:37发表的 :你的钱是不是又嫌多啦?BB是不会嫌多滴,正式闪,吃饭去了,晚上可能有事出去,么得玩了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02 2007-05-23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46发表的 :呵呵~~用虚拟的钱钱最划得来不过如果你泡坛子的时间可以赚更多钱的话那还不如用RMB买毕竟也没有多少了对~不过现在想明白了,泡论坛嘛,几个就够了,前段时间做了段时间收割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5-23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48发表的 :对~不过现在想明白了,泡论坛嘛,几个就够了,前段时间做了段时间收割机呵呵收割了多少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23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46发表的 :好的那也可以的你去开贴吧,钱的事你不用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07 2007-05-23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48发表的 :呵呵收割了多少啦?快200了吧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8 2007-05-23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guanyu于2007-05-23 17:50发表的 :你去开贴吧,钱的事你不用管.那我回来开可以么?我现在马上要出去了不过最晚8点也就回来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9 2007-05-23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小杨哥于2007-05-23 17:50发表的 :小雨真会水 几天不见都17000+了呵呵要不是最近没怎么水估计都2W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411 2007-05-23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52发表的 :呵呵要不是最近没怎么水估计都2W了还没怎么水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guanyu 超级会员 #1412 2007-05-23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52发表的 :那我回来开可以么?我现在马上要出去了不过最晚8点也就回来了随你的便.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3 2007-05-23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小杨哥于2007-05-23 17:54发表的 :还没怎么水呀??呵呵已经没先前那么有耐心啦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15 2007-05-2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53发表的 :晕...200个论坛???不错八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417 2007-05-2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56发表的 :呵呵已经没先前那么有耐心啦恩 我以前在自己学校论坛上就是那样 现在也没那么耐性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18 2007-05-23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小杨哥于2007-05-23 17:59发表的 :恩 我以前在自己学校论坛上就是那样 现在也没那么耐性了小米来了啊,听说今天晚上发BB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