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07-05-10 15:22
Quote:
引用第121楼线豆于2007-05-10 15:21发表的 :
还有人在吗
现在是国库空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4 2007-05-10 15:22
Quote:
引用第121楼线豆于2007-05-10 15:21发表的 :
还有人在吗
我在啊陪你聊天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 2007-05-10 15:22
Quote:
引用第122楼fire于2007-05-10 15:22发表的 :
现在是国库空虚啊!
有钱人啊你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7 2007-05-10 15:23
Quote:
引用第123楼线豆于2007-05-10 15:22发表的 :
小李子你又怎么了
.GIF)
还债完了不禁感触颇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 2007-05-10 15:23
Quote:
引用第125楼二次于2007-05-10 15:22发表的 :
有钱人啊你
谁说的啊都是朋友帮我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2 2007-05-10 15:24
Quote:
引用第126楼线豆于2007-05-10 15:23发表的 :
呵呵 他们人呢 都闪了吗
应该还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 2007-05-10 15:24
Quote:
引用第128楼线豆于2007-05-10 15:23发表的 :
他做了什么吗
杀人放火,什么都做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4 2007-05-10 15:24
Quote:
引用第131楼线豆于2007-05-10 15:24发表的 :
今天怎么人这么少鸟
可能是在上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 2007-05-10 15:24
Quote:
引用第130楼fire于2007-05-10 15:23发表的 :
谁说的啊都是朋友帮我的
有钱人朋友也多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38 2007-05-10 15:24
Quote:
引用第133楼二次于2007-05-10 15:24发表的 :
杀人放火,什么都做
你表毁谤我好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