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0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chamy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 猫G把我的钱全转给叶子了呵呵刚叶子不是说都米钱了么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81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chamy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 猫G把我的钱全转给叶子了多少BB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3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19发表的 :哦~我觉得fyq好,又没有时间限制灌水~这是我喜欢的原因是啊,我也喜欢这点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284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抱什么呢>?报考日语等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285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chamy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 猫G把我的钱全转给叶子了这是假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86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喵喵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偶也8知道哇,偶风扇又坏,热死了那就冲个冷水澡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7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不明白,不是你问我吗??能装的话早装了我以为你说什么软件呢
chamy 超级会员 #1288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偶觉得是好事啊独自一人~~面对那么多MM~~难免会感到寂寞的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89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asencwx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是啊,我也喜欢这点的哈的确...造楼速度快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hiren 超级会员 #1290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chamy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靠~打错了自然透露出来了,别赖了,怪不得MM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1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8楼asencwx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呵呵,估计还不错哈你要试试???
喵喵 资深会员 #1292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chamy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可怜的喵喵~~偶前天拼了半天才刷进去你报的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3 2007-05-2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chamy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 猫G把我的钱全转给叶子了干嘛给叶子呢?叶子都不用花哈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94 2007-05-2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喵喵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报考日语等级哦,哦,对,最近很疯狂,刷都刷不进去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葉子 高级会员 #1295 2007-05-2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用户chamy通过银行给你转帐1300元钱,系统自动把以前的利息加到你的存款中,你的利息将从现在重新开始计算哈哈,,還有這樣的大傻,,轉錢給我還不知道有這回事?!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96 2007-05-2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asencwx于2007-05-23 17:21发表的 :干嘛给叶子呢?叶子都不用花哈呵呵~Bu花大家分享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7 2007-05-2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21发表的 :你要试试???你去找花,我试试看,最好是死不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9 2007-05-2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chamy于2007-05-23 17:21发表的 :独自一人~~面对那么多MM~~难免会感到寂寞的为虾米偶看你是离线状态?你可以隐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