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61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16发表的 :是风云墙的原因还是网络的原因啊?估计这边的关系不少,反正就是觉得这边比别的地方慢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62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喵喵于2007-05-23 17:17发表的 :2个,一个DD一个MM抱什么呢>?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chamy 超级会员 #1263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喵喵于2007-05-23 17:15发表的 :还米放名额偶必须时时刷新盯着,那臭网站是8定时放名额的可怜的喵喵~~偶前天拼了半天才刷进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264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chamy于2007-05-23 17:16发表的 :你看我花吗?是他花...你搞背背,竟然是他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65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17发表的 :虾米东西???不懂ADSL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喵喵 资深会员 #1266 2007-05-2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风逸尘于2007-05-23 17:14发表的 :没有人理我啊怎么会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269 2007-05-2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喵喵于2007-05-23 17:17发表的 :2个,一个DD一个MM等这么久还么得的啊,他们不自己报吗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70 2007-05-2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asencwx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估计这边的关系不少,反正就是觉得这边比别的地方慢哦~我觉得fyq好,又没有时间限制灌水~这是我喜欢的原因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hiren 超级会员 #1272 2007-05-2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chamy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可怜的喵喵~~偶前天拼了半天才刷进去你也报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73 2007-05-2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chamy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不能只考虑你啊没有啊还考虑了大家的嘛
喵喵 资深会员 #1274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zhiren于2007-05-23 17:17发表的 :那是相当的辛苦了啊,怎么那样子的啊偶也8知道哇,偶风扇又坏,热死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276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帝释天于2007-05-23 17:19发表的 :哦~我觉得fyq好,又没有时间限制灌水~这是我喜欢的原因但现在居然发现广告了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77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19发表的 :废话!!!??不明白,不是你问我吗??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8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гаīл于2007-05-23 17:18发表的 :偶觉得是好事啊呵呵,估计还不错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279 2007-05-2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喵喵于2007-05-23 17:20发表的 :偶也8知道哇,偶风扇又坏,热死了不是吧,偶的也坏了,不过早上起来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