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 2007-05-24 11:24
Quote:
引用第1155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1:21发表的 :
俗就俗吧实话呀.GIF)
你很搞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4 2007-05-24 11:24
同学把饭买回来 先吃饭了 lanjingling 13 小李 先闪了啊
#1165 2007-05-24 11:24
我WC回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6 2007-05-24 11:24
Quote:
引用第11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24发表的 :
同学把饭买回来 先吃饭了 lanjingling 13 小李 先闪了啊
满吃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9 2007-05-24 11:24
说到哪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0 2007-05-24 11:25
MS没几个人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3 2007-05-24 11:25
Quote:
引用第1171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25发表的 :
呵呵 你们还都是学生 羡慕一下
学校的生活还挺怀念的
那是肯定的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6 2007-05-24 11:25
大家好美欧吃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8 2007-05-24 11:26
Quote:
引用第1174楼冷焰于2007-05-24 11:25发表的 :
我知道XX有个破烂斑竹叫WC
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