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100 2007-05-24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除了不会的我全会!厉害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106 2007-05-2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14发表的  :

他闪水了

这就闪人~~~有工作要做了,886~~~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fire 超级会员
#1108 2007-05-2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15发表的  :

我还以为你闪了呢继续晕

继续不正视那家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12 2007-05-2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5-24 11:16发表的  :

这就闪人~~~有工作要做了,886~~~

你来了就晕倒一群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1113 2007-05-2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16发表的  :

呵呵  怎么样  累不累

还行  事情不多
感觉挺无聊的
fire 超级会员
#1116 2007-05-24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3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6发表的  :

还行  事情不多
感觉挺无聊的

你在国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