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2007-05-24 11:09
Quote:
引用第1034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1:09发表的 :
头像好厉害呀.GIF)
不是一般的抢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5 2007-05-24 11:10
Quote:
引用第1042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0发表的 :
呵呵 瞧不起 偶们呀
原因你自己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8 2007-05-24 11:10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049 2007-05-24 11:10
应该是谁看了谁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1 2007-05-24 11:10
Quote:
引用第104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5-24 11:10发表的 :
越看越晕~~~~~
谁晕谁知道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3 2007-05-24 11:11
Quote:
引用第105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0发表的 :
呵呵 换个PLMM
你是PLMM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6 2007-05-24 11:11
PLMM是最损耗男人的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9 2007-05-24 11:11
就是看都看晕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