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2007-05-24 11:03
Quote:
引用第9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03发表的 :
还是小D来写吧 是他提议的
主要就是成立爆楼大队伍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1 2007-05-24 11:04
看看反响怎么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3 2007-05-24 11:04
米人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6 2007-05-24 11:04
Quote:
引用第982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04发表的 :
过来 郁闷下了
欢迎话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8 2007-05-24 11:04
Quote:
引用第984楼帝释天于2007-05-24 11:04发表的 :
所以以后有哪个楼需要我们去暴,要出场费的
我赞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1 2007-05-24 11:04
Quote:
引用第9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04发表的 :
好 组长就是你了
我支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3 2007-05-24 11:05
Quote:
引用第99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04发表的 :
我的楼上 好像是 小李呀
中午好
137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5 2007-05-24 11:05
Quote:
引用第992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1:04发表的 :
写什么呀
等他想想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7 2007-05-24 11:05
Quote:
引用第9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05发表的 :
郁闷了就参加爆楼小组 很爽的
就是啊来爆楼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9 2007-05-24 11:05
Quote:
引用第996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05发表的 :
怎么 要写什么呢
等小弟好好想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