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40 2007-05-23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40发表的 :是啊?难道你没试过么?偶可不会靠这种发脾气似的方式
zhiren 超级会员 #842 2007-05-23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growing-14于2007-05-23 10:42发表的 :冒个泡 嫂子好啊,今天怎么有空来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5 2007-05-2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zhiren于2007-05-23 10:41发表的 :MS偶电脑么见死机过的想让你的电脑死机么?很简单通过如下做法:**************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6 2007-05-2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zhiren于2007-05-23 10:41发表的 :偶可不会靠这种发脾气似的方式偶米有发脾气啊..不拍它不转嘛比你上油简单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