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2007-05-24 10:40
Quote:
引用第71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哈哈 天哥啊
我们叫他小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2 2007-05-24 10:40
Quote:
引用第7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你们谁大.GIF)
他不是帝开头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4 2007-05-24 10:41
所以叫他小D 就是小弟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7 2007-05-24 10:41
Quote:
引用第7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那我也得叫小弟 要不辈分就低了.GIF)
就是 啊 一起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8 2007-05-24 10:41
Quote:
引用第7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原来啊
就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0 2007-05-24 10:41
Quote:
引用第726楼帝释天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晕,小李哥好啊
小弟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2 2007-05-24 10:41
Quote:
引用第72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了解了
让小D占我便宜了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5 2007-05-24 10:42
Quote:
引用第731楼帝释天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晕,,第一次被人叫小弟
不是黄而叫你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7 2007-05-24 10:42
是双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