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721 2007-05-2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哈哈 天哥啊

我们叫他小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2 2007-05-2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你们谁大

他不是帝开头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7 2007-05-2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那我也得叫小弟  要不辈分就低了

就是 啊 一起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28 2007-05-2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原来啊

就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30 2007-05-2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帝释天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晕,小李哥好啊

小弟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731 2007-05-2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0发表的  :

那我也得叫小弟  要不辈分就低了

晕,,第一次被人叫小弟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732 2007-05-2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了解了让小D占我便宜了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35 2007-05-24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楼帝释天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晕,,第一次被人叫小弟

不是黄而叫你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738 2007-05-24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41发表的  :

外面还有别的帖子么

我很转一,一般只灌一个帖子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