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61 2007-05-24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2发表的  :

呵呵  很多都是工作以后才来水的呢

是吗??那我提前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63 2007-05-24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精神这么好啊

还可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64 2007-05-24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网速慢了....

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69 2007-05-2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不啊  我是说毕业后可以接着水啊

那应该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71 2007-05-2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我的速度跟不上的

你加快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74 2007-05-2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4发表的  :

我也跟不大上了

没有啊 你的速度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75 2007-05-2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4发表的  :
明显慢了...

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78 2007-05-24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科比你那里网通舍得开3M啊!!!奇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