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2007-05-24 10:33
Quote:
引用第6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2发表的 :
呵呵 很多都是工作以后才来水的呢
是吗??那我提前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3 2007-05-24 10:33
Quote:
引用第6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精神这么好啊
还可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4 2007-05-24 10:33
Quote:
引用第66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网速慢了....
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7 2007-05-24 10:33
我昨晚11点就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9 2007-05-24 10:34
Quote:
引用第6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不啊 我是说毕业后可以接着水啊
那应该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1 2007-05-24 10:34
Quote:
引用第665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33发表的 :
我的速度跟不上的.GIF)
你加快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4 2007-05-24 10:34
Quote:
引用第6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4发表的 :
我也跟不大上了
没有啊 你的速度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5 2007-05-24 10:34
Quote:
引用第67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34发表的 :
明显慢了...
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8 2007-05-24 10:35
科比你那里网通舍得开3M啊!!!奇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