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2007-05-24 10:19
Quote:
引用第5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呵呵
电信就是 比网通好啊!!不敌不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4 2007-05-24 10:20
Quote:
引用第560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哈哈因祸得福了.GIF)
一个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6 2007-05-24 10:20
Quote:
引用第5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我要是看到肯定也用啊
嘿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8 2007-05-24 10:20
Quote:
引用第5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有机会要试试
南方电信就不是什么好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0 2007-05-24 10:20
Quote:
引用第567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这么便宜呀
你要看看是什么贵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3 2007-05-24 10:21
Quote:
引用第56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这么快都500多楼了
速度速度啊 兄弟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5 2007-05-24 10:21
Quote:
引用第5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是么?
弄断啊!和北方网通一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6 2007-05-24 10:21
Quote:
引用第572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21发表的 :
几个人合租呀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9 2007-05-24 10:21
Quote:
引用第5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1发表的 :
是啊 北方点心少 所以快
我这个破地方!!!说起来就是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