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2007-05-10 16:32
准备好我的F16B——76最新左轮手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5 2007-05-10 16:32
Quote:
引用第520楼线豆于2007-05-10 16:32发表的 :
太深奥了 讲解下历史
小李飞刀最高的一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7 2007-05-10 16:33
使出来对方体无完肤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0 2007-05-10 16:33
Quote:
引用第522楼jwz1985于2007-05-10 16:32发表的 :
看来楼主真的挺厉害的
谢谢夸奖了007不是吹出来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1 2007-05-10 16:34
顶楼了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4 2007-05-10 16:34
Quote:
引用第529楼线豆于2007-05-10 16:33发表的 :
你搞恐怖
拉登是我叔,你服不服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7 2007-05-10 16:35
布什是我徒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