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2007-05-10 16:25
Quote:
引用第478楼线豆于2007-05-10 16:24发表的 :
西伯利亚以东1万8千公里的一个爱斯基摩人村落
呵呵还是党的政策好啊俺们村子里都用上光纤上网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1 2007-05-10 16:25
Quote:
引用第479楼线豆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007是不用小李飞刀滴 是用菜刀的
那是火星的007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3 2007-05-10 16:26
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信产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6 2007-05-10 16:27
Quote:
引用第482楼线豆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你们那儿好发达哈
没什么啊就是出去都是开飞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7 2007-05-10 16:27
我们村子里也现代化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0 2007-05-10 16:28
要紧密结合在以XXX为中心的领导下奔向共产主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3 2007-05-10 16:28
Quote:
引用第491楼jwz1985于2007-05-10 16:28发表的 :
龙族我也好想去啊
那就来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9 2007-05-10 16:29
再次警告 再敢当众哭的话我的小李飞刀最厉害的一招 万佛朝宗可要伺候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