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欠款买龙族邀请码了!

今天欠款买龙族邀请码了!

«222324 25 262728» Pages: ( 25/28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80 2007-05-1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线豆于2007-05-10 16:24发表的  :

西伯利亚以东1万8千公里的一个爱斯基摩人村落

呵呵还是党的政策好啊俺们村子里都用上光纤上网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81 2007-05-1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线豆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007是不用小李飞刀滴 是用菜刀的

那是火星的007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482 2007-05-1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fire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呵呵还是党的政策好啊俺们村子里都用上光纤上网了

你们那儿好发达哈
fire 超级会员
#483 2007-05-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信产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484 2007-05-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fire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那是火星的007

你乱说 火星人不拍007滴 他们拍星球大战的
线豆 青铜会员
#485 2007-05-10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fire于2007-05-10 16:26发表的  :
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信产部

你们那儿村落也有这些部门哇 真是国际接轨
fire 超级会员
#486 2007-05-1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线豆于2007-05-10 16:25发表的  :

你们那儿好发达哈

没什么啊就是出去都是开飞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0 2007-05-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要紧密结合在以XXX为中心的领导下奔向共产主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3 2007-05-1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jwz1985于2007-05-10 16:28发表的  :
龙族我也好想去啊

那就来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495 2007-05-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fire于2007-05-10 16:28发表的  :
要紧密结合在以XXX为中心的领导下奔向共产主义

呵呵 你们那儿也玩马克思主意哇
fire 超级会员
#499 2007-05-1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再次警告 再敢当众哭的话我的小李飞刀最厉害的一招 万佛朝宗可要伺候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2324 25 262728» Pages: ( 25/2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