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60 2007-05-2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zhiren于2007-05-22 22:16发表的 :你死人啊,够竹本的,像登录论坛一样登录就好了啊一直在线的,忘了怎么聊天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2 2007-05-2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zhiren于2007-05-22 22:17发表的 :对猫来说可能就有点DIFFICULT的你猜得不对.
zhiren 超级会员 #363 2007-05-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22 22:17发表的 :一直在线的,忘了怎么聊天了.看见某个人双击他就可以打开聊天窗口了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4 2007-05-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guanyu于2007-05-22 22:16发表的 :错,继续猜.难道你直接拿去和别人换my了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5 2007-05-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22 22:17发表的 :一直在线的,忘了怎么聊天了.双击想要说话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366 2007-05-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гаīл于2007-05-22 22:17发表的 :晕忽忽输入QQ号下面输入密码就可以啦不用输入,上网就自动连上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67 2007-05-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木林森于2007-05-22 22:18发表的 :难道你直接拿去和别人换my了么那也得有记录才对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69 2007-05-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zhiren于2007-05-22 22:18发表的 :看见某个人双击他就可以打开聊天窗口了啊想起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70 2007-05-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guanyu于2007-05-22 22:18发表的 :不用输入,上网就自动连上了.竟然用自动登录,偶看登别的Q你就不会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1 2007-05-2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guanyu于2007-05-22 22:18发表的 :不用输入,上网就自动连上了.那直接双几头像就可以啦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372 2007-05-2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木林森于2007-05-22 22:18发表的 :难道你直接拿去和别人换my了么那也有转帐记录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73 2007-05-2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zhiren于2007-05-22 22:19发表的 :竟然用自动登录,偶看登别的Q你就不会用了这个我都弄不明白呢,还别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7 2007-05-2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guanyu于2007-05-22 22:20发表的 :这个我都弄不明白呢,还别的.晕忽忽那么简单的东西怎么就不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