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2007-05-10 15:50
Quote:
引用第277楼线豆于2007-05-10 15:50发表的 :
水区那些ID 都是龙MM开的
晕啊!那么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3 2007-05-10 15:51
Quote:
引用第280楼线豆于2007-05-10 15:50发表的 :
可偶不忽悠人
暂时相信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5 2007-05-10 15:51
昨晚卖掉了XX的ID,赢政的邀请码,还有其他论坛的邀请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9 2007-05-10 15:52
Quote:
引用第284楼线豆于2007-05-10 15:51发表的 :
实事就是残酷
不会吧 看看你的PP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2 2007-05-10 15:53
Quote:
引用第287楼线豆于2007-05-10 15:52发表的 :
你看丫 和偶聊天什么时候有损失拉
有损失啊一直以为你是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4 2007-05-10 15:53
Quote:
引用第291楼线豆于2007-05-10 15:53发表的 :
你最近在搞慈善哇
筹钱还老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