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0 2007-05-24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13773522于2007-05-24 20:18发表的 :这个时间 应该不早了 一会该睡觉了不是吧 这么早睡
13773522 黑铁会员 #1962 2007-05-24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hus007于2007-05-24 20:18发表的 :东方神起最近正在接受“残酷的”外语训练。他们除了安排好的日程时间之外, 在成员们一起的时间内都要使用日语或者中文来对话,否则就要交“罚款”。从2月份中旬开始到现在一直严格的实行中,5名成员目前已经交了10万多韩元的罚款了 。 东方神起之所以如此卖力的学习汉语的理由是因为他们要迅速进军中国和日本。他们的所属公司sm方面一位有关人士说“今年5月份将开始展开进军日本的进程 ,预计秋季将集中精力进军中国。因此现在要集中精力进行外语学习” sm方面称,特别是日语一定要快速掌握,最近他们日语专业的经纪人与他们一起生活进行学习。 东方神起定下此罚款规则后缴纳的罚款将都用于今年年末的慈善事业。还是 喜欢 中国的 艺人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3 2007-05-24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苓儿于2007-05-24 20:19发表的 :现在允浩红到不行~ 好久没看XMAN了 没他的消息了
fire 超级会员 #1964 2007-05-24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苓儿于2007-05-24 20:10发表的 :因为我根本没领到呗~为什么你领不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5 2007-05-24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13773522于2007-05-24 20:19发表的 :还是 喜欢 中国的 艺人 呵呵
13773522 黑铁会员 #1969 2007-05-24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hus007于2007-05-24 20:20发表的 :允浩长得帅啊 米有 偶摔呀 哈哈
苓儿 青铜会员 #1971 2007-05-24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fire于2007-05-24 20:20发表的 :为什么你领不到啊因为那个版块是认证的,然后我还没把新手升到会员,所以进不去的~
苓儿 青铜会员 #1973 2007-05-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shaguar于2007-05-24 20:21发表的 :爆楼滴带头大哥来了 宝贝来的真是时候~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4 2007-05-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苓儿于2007-05-24 20:21发表的 :因为那个版块是认证的,然后我还没把新手升到会员,所以进不去的~怎么不升级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6 2007-05-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shaguar于2007-05-24 20:21发表的 :爆楼滴带头大哥来了 哈哈快爆了才来
shaguar 超级会员 #1977 2007-05-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13773522于2007-05-24 20:21发表的 :米有 偶摔呀 哈哈你是13? 进入逍遥谷...
13773522 黑铁会员 #1979 2007-05-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shaguar于2007-05-24 20:21发表的 :爆楼滴带头大哥来了 看到他们都叫 你小S 应该没叫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