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160 2007-05-24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asencwx于2007-05-24 00:30发表的 :呵呵,我这边就算是不开空调也没那么热,不过是有点湿哈羡慕ing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5-24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shaguar于2007-05-24 00:31发表的 :在湖南啊呵呵,我广东都没那么热呢
shaguar 超级会员 #170 2007-05-24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一目了然于2007-05-24 00:32发表的 :讨厌竟然有蚊子 我这里点着蚊香,开着风扇呢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 2007-05-24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shaguar于2007-05-24 00:33发表的 :我这里点着蚊香,开着风扇呢开着风扇就不用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5-24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shaguar于2007-05-24 00:35发表的 :猫哥干吗去了不知道,突然就闪了,估计是上LZ去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 2007-05-24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shaguar于2007-05-24 00:35发表的 :嘿嘿有可能,我也去看看我看过了,没在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