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 2007-05-24 19:27
翡翠台是我学习粤语的老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3 2007-05-24 19:27
Quote:
引用第1640楼hus007于2007-05-24 19:27发表的 :
福建的方言有100多种 .GIF)
我K不会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4 2007-05-24 19:28
Quote:
引用第16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7发表的 :
不是吧 这么强啊
是很多不过不知道那么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6 2007-05-24 19:28
广东的我就会广州话,也就是白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7 2007-05-24 19:28
Quote:
引用第164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8发表的 :
在哪能找到呢 我也想学下
PPMATE网络电视直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9 2007-05-24 19:29
还有可以下载粤语原版的电视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3 2007-05-24 19:29
Quote:
引用第16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8发表的 :
呵呵 估计闽南话要难些吧
应该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5 2007-05-24 19:30
福州话我听不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7 2007-05-24 19:30
那边交流不方便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